close

原來還是在的

 

 

 

 

雖然一直說沒關係一直笑著期許自己

但現在才知道

失落感還是在的

才會看著看著忍不住一加侖水洗了眼睛

"15年前.當我說要登上國際舞台的時候...又有誰相信了?"

一加侖的水就這樣灌下來......

我沒想要國際舞台.但也希望

期望15年後的自己也能懷著自信說出這句話

雖然說現在不相信我的.只有我自己|||

你說得對...不要說不可能.沒有不可能

貫徹強烈的意志.綻放成為盛開的花朵

Just do it, do it, do it!!  (可不是NI*E啊<笑>)

這才是人生的樂趣

 

 

 

 

老大.我又欠了你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