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該說改建城堡?

 

 

 

 

誰來告訴我12月13是什麼天大的好日子啊!!

又不是生日.可是老大家竟然大大大大改建了~

原來你不是賣房子.買房子才是真的(毆爛)

老大你新家有趣得很~讓我一踏進去就不知不覺玩了半個多小時XD

好決定.以後這天也是老大生日(喂!!!)

這裡請去參觀---->DEARS村vV

哎唷喂呀我好想進去被集體圈養( 誤)

拜託請開門放我進去.我也想當村民!!

 

台灣官網請快快快!!!我要等不及了啦!!

你們的近期真的近好久OTZ...

 

有沒有看過想加FC還要掛在人家大門圍欄上哀號的新聞=x=?

老大你邀請了我們卻沒開門啊啊啊---------(爬圍欄)

 

然後巡迴再開.請注意健康=w=(<---好老人的囉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