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はい, 生きていま~す!

 

 

 

 

 

 

 

菊語學會了多少不敢說(汗)

想吃的菜色倒是玩了不少(喂)

從基礎的炒飯炒麵,義大利麵,蔬菜雜炒,皮蛋瘦肉粥,豬肝麵,咖哩飯,蔥蛋餅,麻油豬心,麻婆豆腐,青椒肉絲,雜菜煎餅

到配餐的羅宋湯,香菇雞湯,海鮮味噌湯......

目前的新寵是黑糖牛奶粉圓綠豆湯(肥死你),下次挑戰金桔綠茶ˇˇ

班上有不同國籍的人,好玩就在吃食習慣的新視野(不對吧!)

今天第一次聽到吃拉麵把麵挾出來以後像蕎麥麵一樣泡著牛奶吃的...

對於我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韓國人回以"絕對好吃!"的肯定眼神

於是在下只好拿出N久前聽過的美乃滋拉麵回敬,得到了韓國人驚愕的表情......

於是這回合是我贏了!!(等等現在是發展到哪齣!?)

 

 說到美乃滋,小菊還真是以我無法想像的熱情愛著中華炒麵...

泡麵區有一半是炒麵不說,連生麵條區都有著各式各樣各牌各家的炒麵套組,全部吃完一輪大概一個月也去了一半......

不過雖說是中華炒麵,但我想那味道應該已經是菊化後的味覺...炒麵加雙醬美乃滋是怎麼回事!?XDD

雖然美乃滋加入後沒有任何違和感,但光是加進去這動作就讓我很違和了啊(抱頭)

 

在阿菊家生活的這短短不到三個月,從飲食上已經體驗到阿菊極端化的個性

就像之前看過歪果人分析阿菊所給的概論---菊花與劍,一個世界級矛盾的民族---一樣

目前嘗過的菊家料理真是沒在走中庸路線的...

甜點極甜像糖不用錢,鹹食極鹹像鹽不用錢

就算本身再怎麼好吃的東西,讓重口味一攻擊都不堪一擊

外出餐食通常我都得配上三四杯冰水才吃得完一餐,尤其是拉麵XDD

室友君甚至已經宣言她再也不相信那些歐伊係節目了XDD

 

嘛...可以報告(ㄩㄢˋ!?)的事還有很多,套句室友君及各家先輩的話

越靠近阿菊就越有隔閡,越了解阿菊就越討厭他......

我想這是真的,現實與想像總有著馬里亞那海溝般深沉的差距

不過話又說回來,衝突是磨合的第一步......也只能逐個兒捱著適應了

沒辦法,誰教我們就是喜歡才來的(掩面)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