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離回國剩下六天

感覺很複雜Orz

一方面想早點回去,看著各家親友如此的活躍,實在很想參一咖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這麼難得的機會就要這樣結束了,實在非常可惜......

最近像哪根筋開通了一樣,只要有人邀約而我有空,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答應下來

或許正是因為受到"時間不多了"的影響XD

不過這種感覺也不壞,老實說看著月曆,真的能感受到時間過得有多快

期待很久的舞台劇都看完了;和同學說好最後卻沒去成的溫泉旅遊也過去了;很快地老師的茶會也將會過去......然後,我就在台灣了

卒業式的時候,聽著四周的人有的上大學,有的要進專門學校,說沒有一點羨慕是騙人的

對我來說,只要還留在日本,就有一種在夢境中追夢的感覺

一旦回到台灣,就要在現實中追夢了......一想到這兩者的落差就一陣沮喪

不過人也不能總是活在夢中,九個月雖短,卻也是很多人想卻無法實行的事

想想上課的時候三番兩次聽見老師說"能到日本留學的,應該都算是有錢人了吧!"

雖然也是半開玩笑的語氣,但其中不無羨慕"當年可以的話,我也想到國外留學的呢!像那些有錢人家一樣~"

二月底的時候,看了某人的泥口CALL OUT生放送

主題是[ 超不幸達人大集合 ]

接到電話的人的不幸五花八門,有因故休學卻還想考大學的高中生;有家裡燒掉兩次的女孩;有父母離異大姊離家出走剩下的兄妹只好四處打工將小弟一人留在家裡的女學生;

還有一年前因"意外"結婚,婚後先生被捕而閃電離婚的19歲單親媽媽......

雖然當下看得樂不可支(都是某人的錯!!!!)但其實這些情境對當下陷在裡頭的人而言,都是人生的一大難題吧

而某人給予這些難題的回答,一律都是"你還不夠不幸呢!!"

因為"你還有目標,還有夢想";因為"你還有兄弟姊妹互相依靠";因為"你經歷了大災卻還好好地活著,這可是比電影情節都還幸運的事"...

字幕上一陣又一陣飄過"超正向""人生也太積極""正面魔人"等字眼...沒錯,某人真是太積極正面了

不愧是會說出"當你覺得煩惱時,表示你還不夠煩惱!"這種話的人

不過就是因為他的積極實在太耀眼,才讓我忍不住想一直一直看著,覺得自己可以因此變得正向努力......

糟糕,最後居然又變成告白Orz

總之!想東想西的日子也是這麼過,不如當下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我只活在今天,明天以後什麼的,等到了再說!!"

 

 

 

*********************************

 

 

舞台終於完美落幕了,辛苦了狂四郎先生,還有同劇的演員們

這真的是非常,非常精彩的一齣戲,雖然它在電視上播映時我已經不在日本了,但我無限期待DVD化後的效果!!

 

某人說八月要開始巡迴...............八月開始TT _ TT

我盼了九個月的消息終於在要離開前釋出,到底該笑還是哭XDDDD

不知道這次的巡迴是獨立的呢,還是MOON 的一部份...想當初RR II剛結束時的訪談,某人可是說了

"MOON系列要再開,大約是兩三年後吧!"這種話......如果這次真的是MOON的話...的話......

我就只能哭了Qrz

無論如何,只能等詳細消息了...然後順便期望一下能開到台灣一站 ------ 台灣的贊助商別再縮了!!快出手讓我感謝你們一輩子啊!!(誤)

 

************************

 

糟了我欠下好多記事沒寫(扶額)

狂四郎的不說,還有校外教學.執事喫茶和一些生活趣事啊啊啊啊---------(抱頭鼠竄)

算了慢慢來(一秒)...反正這些都已經寫了概記,忘不了跑不掉的!(應該)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