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吧

 

 

 

最近被人說了

"你很冷淡耶"

 

我相信這句話裡頭.抱怨的成份居多.而不是真心覺得我完全在忽視他(們)

而我不得不承認.沒錯.以你的角度來說.我是很冷淡

 

不過我不懂.我早就對你說過.我在線上我在線上我在線上我11點過後一定在線上

只不過因為MSN大小姐會踢我所以我都放離線隱身

只不過因為我對自己的斷話題功力有極度的自知之明

所以我很少主動改線上.所以我更少主動敲別人然後再斷話題放兩邊都沉默這樣

尤其我們幾乎可以算是沒話題...

聊興趣不相同.聊未來沒共識.聊偶像沒爆點.連會吃的東西都陽關獨橋的

喇咧......也要有東西才喇得起來.不是嗎

 

大家都不是天真的孩子了

我們的世界脫節也有兩個代溝以上.有很多話已經不是我能夠準確拿捏好不好對你(們)說的了

說我疏遠也好.說我冷淡也好

不好意思.這裡本來就是一個非常慢熟又會退溫的人

既然你(們)說認識這麼久了.好像還不能瞭解我多少

那很抱歉.我想這表示我開給你(們)的門一直都不算大

這表示. 可能我們一開始頻率就不對調.這能強求嗎......

 

既然如此.維持著這樣的頻率不是很好?

要找人.線上一定找得到.我手機也不鎖人

要閒聊.能談的半年一年.一次淺淺的餐聚

 

冷淡?是吧

不過我想.我們之間.這樣的交集不是恰好?

 

 

 

 

 

 

呼-----終於吐出來了.一直悶著真的會內傷~

雖然吐了滿地對方也看不到...還好還好廢宅家裡地址沒有隨便換給人家知道(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