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小慈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有某人鬼一般的行動力和執行力

2.耐心

3.獨得樂透頭獎

4.永遠看著我喜愛的人事物的奢侈幸福

5.所有親愛的親友們平安快樂


♥ 點你的人:

某隻蝶(被巴)


♥ 你們的關係是:

隨著畢業稱呼從同學進化成友人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很熱心

2.交遊廣泛

3.有時候有點呆

4.行動力滿載

5.直爽的好人(卡*伸*)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印象最深啊......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印象很多
不過最深的話.應該是為了介紹我到貴人那裡接班而一直道歉........
我說.孩子......公司又不是你開的.小鬼又不是你派的.你在這上面一點責任都沒有...不要老是攬太多重量在自己身上啦!!(拍拍)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你好可怕(爆)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們分手吧!" (滅)
你不是我的type啊阿蟑...(再滅)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改善啊......不如說為了因應我的斷話題功力...對方可能要成為找話題之王XD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對他說:

噢.是這樣嗎?(微笑)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沒可能.變成敵人的人一概無視
痛恨?嗯?對誰啊?

♥ 現在你最想為他做的事:

拍拍頭.抱抱

♥ 對他整體印象:

熱血的直爽好人!!(卡再一張)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遲頓.冷淡.少根筋的懶人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直爽.體貼.有趣.認真...以上備一即可.意者請洽......(滅)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玩心機.雙面人........增加中...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魔王先生!!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啾~"(抱緊)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喵啊......知道我家我又會去他家的加一加不知道有沒有十個說......
.....連結的諸位全部填上去先(喂!!)

1.秘書

2.彭總

3.燒賣

4.包子董

5.siF

6.皇冬

7.阿摔

8.小開

9.yun

10.喵子


呼(揮汗)......剛剛好十個耶(打爛!)~~~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嗯...我開始後悔不應該隨便抓連結來填空格了...............
魔王.B-T和西川...?


【 9 號是男是女 】:

女生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啊問卷先生你好準!喵子就是阿摔介紹的XDD

【那麼 8 和 5 號在做什麼 】:

那是異世界

【 2 號在讀什麼 】:

大法官釋憲?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上週.據說他謀殺了蟑姓先生.屍體在馬桶*拍手*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聲音好聽的(??)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阿逗算嗎?(炸)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追來吃?(<--砸爛)

【那 7 號呢】:

...給追嗎?(扭手帕)
我覺得我們一起追某人比較快XDD


【 4 號是單身嗎 】:

嘿.....是吧

【 5 號的姓氏 】:

希? (巴爛)
等等...我好像知道XD


【 10 號的名字 】:

喵子.........

(對不起我真的不該隨便抓連結來湊格子|||)


【 2 號讀哪間學校 】:

內中!!!我們是永遠的內中丁!!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對著他們家小兩口的戀愛劇場開出來的小花
跟我對某人開出來的小花有得拼

【 9 號呢 】:

帥氣的人!Vv


【 6 號呢 】:

另一種類型的帥氣的人!vV

(對帥氣的人沒抵抗力啊...OTZ......)<--字彙過少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產生同伴意識的feel XD

【 9 號住哪 】:

中部...的樣子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啊哈哈哈.............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問卷先生你又再一次地驚嚇到我了......怎麼那麼剛好兩區不同性質的就選中共通的7號.............
該說是有著普遍情誼(咦?)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啊就......老實說我沒印象OTZ......

【 1 號有沒有寵物 】:

阿逗!!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是有犀利眼神的人!!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

啊哈哈哈.......?






因為我的愚行.讓這問卷出現了好多囧況啊||||
所以...各位被抓來填空格的朋友...請儘管無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