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童年的味道




支仔冰?啪啦糖?巧克力膏?

什麼啦~那啥東西.可以吃嗎?XD


說到童年的滋味.最近著實好好重溫了一回...

...或許還溫得過頭了(默)


前幾天躺在牙醫診所診療檯上.因為要等黏著劑乾.我被放涼了三分多鐘 

對一個剛剛才吃飽.現在正想睡的人而言.沒有比放涼沒人鳥我更好睡的了

正當半夢半醒之際.竟然有種熟悉的感覺浮上來......

...喂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會覺得牙醫診所很溫馨.牙鑽的聲音很親切...囧?


這問題一直到前天去看了中醫.吃下第一包藥才有了解答

媽呀.這兩個不都是我小時候輪流著去的地方嗎XD

星期一晚上去看牙醫.看到睡著醫生還要求我把嘴巴張開...

星期六下午去看中醫.前天偷吃的一口冰都會被他把出來...

現在我正在重溫童年回憶囧|||


看牙醫就別說了.牙鑽子過了十年依舊是個牙鑽子.我還是討厭它(廢話)

相較之下中醫就可愛多了.想當初醫生為了拐我每次乖乖把藥吞下去.可是煞費苦心加了很多甜香味的草藥在藥方裡

就算不得已甘草壓不過藥味.也會超有耐心的向我解釋:"這次的藥有點辣喔"."這次的藥是酸的.可以含一顆甘草糖.等一下跟阿姨拿"之類的

所以我吃中醫的藥一向吃得很開心.從來沒有吐過(驕傲...?)西醫的藥可是很不給面子的在診所門口吃一包吐一包啊|||

以至於到現在.只要吃的是西藥.不是東拖西拖假裝忘掉.不然就是吃下去以後開始幻覺全身不蘇胡(夠了你這幼稚鬼)

不過中藥完全沒這問題~時間到了還很高興自己去拆藥包.甚至有種懷念的感覺"啊...就是這個味道"XDD 


只能說.小時候留下來的印象真的很重要.我想我對中西藥的感覺應該很難改過來了(笑)

現在正快樂地吃著中藥VvXDD

不過話又說回來...就算印象再怎麼良好.應該還是沒有人會喜歡去看醫生吧...尤其是牙醫?XD 


不管是牙醫阿姨還是中醫阿姨......這不是人身攻擊.但我不想再看到你們啦!!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