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國民美少女...好微妙的新聞XD





真的.我完全看不出來這個新聞的新聞價值在哪裡XD
日本的國民美少女關我什麼事啊?
林丹丹姓林不是因為她母親是中國人姓林.而是因為她身為日本人的父親姓林所以她姓林.而且唸法是和中文完全不一樣的林...那又關我什麼事啊囧?
絕望了.我對本來還滿喜歡的非凡新聞台感到絕望了...本來是要這麼喊的啦...不過下一秒它接的東西讓我太開心了XD
日本歷年國民美少女有誰呢?
有某某某某
和某某某某
和廣末涼子
和上戶彩
以及...米倉涼子
米倉涼子曾獲選日本國民美少女這件事本身就讓我有點驚訝(畢竟從我知道她開始.一直都是大姐的印象啊~).更驚嚇的是.新聞台使用的涼子小姐影像是友梨的......
於是我在新聞上看到老大了(煙)
雖然只有背影然後又和涼子小姐纏綿地啾了(笑).不過還是讓我小小地開心了一下Vv(<-笨蛋!)

但我還是要再次聲明...我真的不瞭解這則新聞的新聞價值在哪XD
...只知道它的附加價值非常地可觀~(喂!)XDD













某人又去突襲人家的卒業式了呢.3月1日
這次是kami的高中母校...十年了啊...
kami應該可以感到欣慰吧?
有這樣一個人.記得每年的生日與忌日.記得他的喜好.而且還能跟爸爸媽媽很聊得來(笑)
這麼說很老套.不過Ga君真的是很重情義.很重視朋友的人吶...希望他身邊所有的人(包括他自己)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跑題了~
佐竹高校今年的結業生應該嚇了一大跳吧?就像前幾年的其他學校一樣...該不會以後這要變成三月定行吧?(大笑)

嗯...野花唱完了.接下來要期待他唱國歌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