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摔出遊~





約中午先去吃午餐.地點是之前和彭與秘書曾經貼它們家櫥窗討論的那家咖哩.頗好吃的呢~
阿摔給了我一條黑瑪瑙串珠手機吊飾(拜謝~)有鈴噹十字.和帶子Vv(<-咦?)
立刻掛到手機上去.幸好我手機的吊飾環很大XD
我吃的是紅酒牛肉燴飯...對.不是咖哩(笑)
本來想點兒童餐試試的(<-這人剛吃完早餐).但限定只能12歲以下點餐......我反過來算都不只了啊......
佐料:魔王



飯飽後朝後車站出發.尋找材料行們
路上嘎滋嘎滋地聊著
(是說材料行的歌曲都好妙~其中一家還放了禁忌之吻的歌XDD)
佐料:魔王



結束材料行之行.打算找個地方生根下午茶.於是回到海倫
阿摔拿出了傳說中魔界的味道───
CHANEL - PLATINUM ÊGOÏSTE
本來只打算輕輕試一下味道的...但有個傢伙手拙.一不小心就按了一半下去...全噴在手和手錶上...充滿著濃濃的香氣XD
是很濃郁的味道.和某人的風格一樣XD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安全範圍之內.尤其是時間過去.味道稍淡以後.還會有淡淡的甜香冒出來~
好的好的~過陣子或許可以去買罐小的魔界香(誤)回來沾染一下味道~
回家後特別CHECK了一下.我手上有的髮香水是CHANEL的COCO系列.不是魔王使用的ÊGOÏSTE系列......兩者有頗大的差別呢.COCO比較淡而且更甜.感覺就不像是小嘎會使用的風格XD
唔...到現在手上還有著濃郁的魔界香(再誤)XD
下午在海倫小嘎小嘎地聊著~聽到了許多事Vv~
佐料:當然是魔王!!XD



下午三點多.由於四點和牙醫有約.只好和阿摔說拜拜了XD
到牙醫的地方.等了半個多小時.看完一本完美小姐.終於輪到我上檯───

牙:好久不見啊~半年了吧?
我:唔呃~(嘴巴大張是能說什麼...)
牙:快畢業了呢!哲學唸了四年唸了些什麼啊?
我:咯呵呵呵呵呵呵呵.......
牙:呵呵呵呵呵呵呵~應該是學些邏輯的東西吧?
我:呃.阿扼哦!(譯:嗯.差不多)
牙:也是啦(<-!?)...好了~來拍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接下來換護士小姐們來伺候我.喀喳喀喳地拍了三張相片.就被趕下檯了...
上檯總時程:3分鐘
與醫師相處時程:40秒
............
囧.好吧.咱們半年後再見吧!XD
我會記得來把完美小姐下一集看完的XDD










以上 今日 現在好累...因為可惡的阿痞竟然在我按文章送出的時候要求我要先登入(囧!?)所以我就被強勢送去登入了然後整篇就不見了導致我整篇重打一遍用詞也開始不耐煩了可惡我以後一定要在WORD上打完再轉上來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