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年怎麼這麼冷清啊                
        

要過年了
雖然是新曆年.不過依往例來說.應該是個鬧得沸沸揚揚的時節吧?

不過今年是怎麼了...總覺得好冷清.
便利商店的年菜(雖然是推舊曆年的).搶攻新年賀禮的商家.推出07優惠的飯店...
都有種無力的感覺...
連喊著要去跨年的人都無力了起來

不過這很有可能只是我單方面偏頗的感覺!
畢竟下午去剪個頭毛.阿姨說她家兩隻小鬼從前天就開始瘋跨年了.攔也攔不住
隔著條巷子.對於節慶的感受卻大有不同
這邊就像老僧一樣.什麼慶祝歡渡之類的.已經完全入定到無所視了
那邊卻是個少年人.跨年通宵再去升旗的.雖是年年過卻年年不可少
心態問題吧!!我老了XD

人過N歲.就是心態衰老的開始?
......這竟然就是我的新年感悟!?這種的!!?
好可怕.我不要!!
難道就要這樣一步步踏入刀大說的中年定局裡嗎?
當你開始將運動衫紮入褲子.當男人越來越愛面子.當女人越來越不怕丟臉
這就是中年人的徵兆.如洪水猛獸的顯現.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那我可以說:”對節日狂歡的冷淡.就是步入中年的開始”嗎?
這種的.這種的......自我毀滅型的想法.竟然在新年的前一天跑出來XD

放任思想狂奔至此.有些事不做還是不行
來許個願吧
願大家每年都找到值得燃燒的事物.然後可以大聲狂喊:這就是愛啊!!


 


這樣=w=”
大家.新年快樂!!











ps.圖為2006最後的”這就是愛啊!!”
   真難以抉擇...明明內容就一樣為什麼硬是要發兩版啊!!#
   笨蛋嘎!我恨你!!我兩張都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