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我不爬牆.牆自爬來啊!! XD

 

 

 

就是這樣.我作了個有史以來和偶像相關最溫馨的夢...

......但不是老大(菸)

是一個來自日本國J市KK路的T先生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一個很熱鬧的場子裡.眼前的是正在不知道作什麼的CARTOON團.更遠的一角是正在拍攝專輯封面的T先生

這場景.感覺就像開放參觀的工作現場

由於個人對CARTOON的愛好不及T先生.所以正用盡全力試圖突破卡飯的封鎖向T先生那兒前進

 沒想到四周的人潮實在太兇猛.拼死命地擠也只前進了一滴滴

更不幸的是.在這過程之中.唯一看得到T先生的一道縫隙又被一位高了不知道我多少的女生擋住

就在快要發火的當口.斜側邊卻殺來了一個人

是我國小同學

看樣子她似乎是卡飯團的一員.而且極度地想和我聊聊天.拉著我就東拉西扯的敘起舊來

而我一面有一搭沒一搭地回話.一面不死心地向T先生方向突破

(OS:OOXXX的!哩賣夠貢啊!!我要看T先生!!!)

 好不容易.等我突破飯團後來到T先生角.卻發現T先生已經走了

只留下一地的黯然.和他桃紅色緩緩離去的背影    

--------------(啥鬼分隔線)-------------

既然T先生已經離開了.我也沒有再呆在這角落的理由

拉了下我的同伴(哪來的!!?)

兩人朝左近的3D立體電影院走去.據說正在上映挺好看的新片

待我們走入.選定右前方第四排位置坐下後.已經是開場前六分鐘了

後頭的位置也陸陸續續有人入坐.而我們的正後方.來了個歐吉

歐吉雖然走到位置上了.卻不坐下.只是一直大聲抱怨這椅子超爛.這角度超爛.

這片子一定也很爛.邊說還邊動手砰磅響地摔椅子

歐吉鬧了好一陣子.隔壁終於有人受不了了.直接站起來就往外走.

於是慢慢地.劇院中的人越來越少.而離開的人越來越多

等到了開場時間.不但歐吉還在鬧.影片也遲遲不放映.終於.連坐在正中央排的一大群人都受不了了

一群人站起來向出口移動.經過我們旁邊時.其中一個人影卻突然在我們前排坐了下來(歐吉還在鬧)

人影回過頭.擠眉弄眼地對著我們說:"這種人最討厭了啊!" ......是T先生

一時之間.我和同伴被震得目瞪口呆.只能看著燦笑的T先生傻笑

好不容易回過神.才回了句:呃...對啊

接著T先生也不管我們有什麼反應.就自顧自地開始說起話來

偷到個空檔.朋友才插口:...你是阿T嗎?(親密句型)

而T先生只是燦笑+傻笑著:呵呵呵~~~~~~~

於是場面就在T先生一個人興高采烈地自言自語和我們兩人的微薄反應中進行著

過了好一陣子.電影院終於開廣播:本日影片因母帶損毀無法播放.請各位觀眾自便.下部影片是......

聽到這廣播.後頭抱怨不斷的歐吉才X地一聲走了

同時T先生也像大夢初醒一樣停了下來.嘟起嘴不滿地說:我就是想看這一部啊!!

"沒辦法了..."T先生準備站起來"還有工作.只好下次再看了......"臉上猶帶失落之色

沒想到才剛剛移動了一下重心.T先生體重所在的椅子就塴毀了.鏗噹匡啷直墜落地

當然.T先生一併鏗噹匡啷地直摔落地

發生這種情形.不只是地上的T先生一臉驚嚇.坐後排親眼目睹這歷史性一刻的我們也呆掉了

(某不具名人士補充:快!撲上去啊!!)

但是一看到T先生數次企圖爬起來.卻不敵座位斜坡又摔回去苦著臉的可憐樣.卻又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幫你..."笑歸笑.這麼可愛的人不能不幫.我和同伴同時伸出手援救他

用力握住他的手.才把差點沒摔爛的T先生拉了起來

終於.T先生好好地站著了.又幫他拍拍地上滾出來的髒汙.這才止住笑

回過魂的T先生拎起背包.一臉可惜地說:還有工作......我先走囉

越過第三排的椅背.我和T先生大大地擁抱了好一會兒還近距離接收到了燦到快爛掉的燦笑

(...桃紅色的羽毛背心好柔軟~/何!?/)

才依依不捨但心情愉悅地 THE END 了

 

 

就這樣..................

.........我敢發誓.我真的是嘎飯吶!!!雖然夢到老大都是很詭異溫馨不起來的場景OTZ......

為什麼會夢到T先生呢(抱頭)我明明最近都沒看過他!

我要的是老大老大老大啦啊啊!!

那隻以往上節目只會蠢笑奸笑彆扭笑直到最近才學會閃亮亮燦笑的魔王啊啊啊啊---------

 

話說.前天在彩券行看到夢境對照表

像是夢到白色.雞蛋.小寶寶...一類的東西就要選0的那種對照表

那麼......我夢到桃紅色的T先生該選幾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