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是我去看了五百和F4的演唱會





首先.來自首一下
因為沒作功課的關係.其實除了知道曲子聽過以外.老實說曲名是啥我一概不知XD
所以以下所言.皆是針對敝人在下我所記得的感受的描述
沒有曲順!
沒有細節!
簡言之就是隨便亂記(炸)


4/26
早上先和友人去了北美館
伊東先生的作品都好漂亮啊!!
徹底雕空的牆壁是怎樣啦啊!!
只有40公分厚的樓板是怎樣啦啊啊!!

五點半左右...兩人慢慢起步晃到足球場
六點左右...兩人正在尋覓晚餐
六點半左右...兩人正在食用晚餐
快到七點...兩人終於開始排隊(炸)
沒錯.對不起.一切都是因為敝人在下我太悠哉以至於整體團隊(?)氣勢渙散XD
不過幸好.八點前十分鐘我們就安然坐在B區的階梯上等開場了~

環顧現場.男性生物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就四周的狀況來看.根本就是1:1的比例.情侶也不少
看台B面積雖然廣大.但有一大半其實不太能坐人.因為場中央的投影設備一擋.即便舞台號稱全長有80公尺.但正對設備的那一塊根本連主舞台的丁點都看不見.就算角度偏一點也只能看到三分之一.我們坐的位置大約可以看見舞台的三分之二.其餘看不見的部份.就有賴螢幕補足
由於進場得有點晚.才坐下沒多久就看見白色的布幕拉起.正在作投影的確認
不知道是我太遠還是愛不夠多(毆).就算布幕後頭出現人影.搖滾A的孩子連聲尖叫.我都還是閒閒地坐著翹腳(不過事實證明.人影只是工作人員啊)XDD
一直等到所有燈光熄掉.整個場子暗到只有布幕在發光.四周的人都站了起來.我才跟著站起來.開始有點"啊!我正在Live現場啊!!"的感覺XD


曲目我真的不熟.在此就先略過(炸)
不過那歡樂氣氛真是一流的!!(姆指)
光是開場精緻到不行的投影設計就讓人驚豔了~

正妹(誤)唱歌時隨意亂拋媚眼的習慣都被大螢幕抓了下來////
唱歌時在舞台上四處亂竄還性感扭動的畫面也都被螢幕轉了出來~
衣服三不五時從肩膀滑落當然也沒有漏掉(喂!!)
(沒錯.要不是有螢幕其實我看不太到他啊!<---喂你皮癢!)
不知道是不是要炒熱觀眾情緒.除了不停地叫大家"跳!一起跳!跳起來!!"以外
好幾次一曲結束(或是曲子間奏)時.海豆都對著台下大方贈送飛吻////

唱了十幾年的功力果然不是唱假的(怎麼假?XD)
正妹在滿場跑的同時歌聲依然"溫柔有力"<---報紙的形容詞
不論是飆高轉音或是爆吼都是厚實飽滿的音色.至於有沒有走音(!?)至少我熟的那幾首都沒有(<--喂你真的是皮很癢!!)~
唯一一點美中不足的是.我的位置(看台B偏左)那邊.不知道是風勢的關係或是音響喇叭的問題?
歌聲三不五時就會消失一下.但鼓聲或吉他聲卻是三不五時就會爆音一下.導致我要一下張大耳朵聽歌聲.一下又要半摀耳朵躲爆音=_  ="
不過這不是演出的問題.應該算在器材或主辦單位頭上!XD

微妙的是.MC時間分了好幾段.穿插在歌曲和歌曲的中間.每一段都是一個團員的個人時間~印象如下~

hyde [台灣.久等了.好久不見.很懷念]<---好可愛////
          [我們是L'Arc~en~Ciel]
          [嗚年剪...五.五年前.我第一次學中文
            "我們今天才知道阿翔是第一次開車.阿彥嚇得想下車回家~"]
           (此段為Moon Child阿敬的台詞.我才聽到-我們今天才知道-就炸了(何?).那語氣音調活脫脫就是阿敬啊!!(廢話!)不過我四周的人似乎一直到這句話說完還都茫然的樣子XD) 
          [大家一起唱吧!一起唱吧!一起唱!!]<---好可愛啊////
          [下一首是新歌"Drink It Down"]



ken  [打給厚~(台語)打給厚~~]<---這位先生充滿了台語啊!XD
         [我們是......F4!!~~~工糗工糗(台語)]
         [我是......五百!!~~~工糗工糗(台語)]
         [我們昨天到台灣.吃了小籠包(螢幕上出現小籠包照片XD)]
         [在這裡......玩遙控車(螢幕上出現蹲地上的人在戳遙控車XD)]<---這句.要不是有照片輔助我還真聽不懂(笑)
         [大家一起嗨吧!?大家一起嗨吧!!?~?]<---啊!!呀!!!!!!



tetsu  [大家.想吃.我的香蕉嗎?(手上搖晃著香蕉)]<---超級意味不明啊!!!我都不知道該笑還是大叫好XD這裡是台灣吶!!香蕉根本就不缺乏啊!!你們留著吃比較實在啦~不過是說.你丟出來的大家一定搶著要就是了~



yukihiro  [大家好.來台灣開演唱會很開心.謝謝大家~]<---鼓手先生好帥啊!!!有一首歌的鼓強勁到讓我不由自主地搖起頭來~



對了對了.其中有一首歌(原諒我叫不出曲名只能有首歌有首歌的喊orz)
四位團員大吹風.hyde揹起吉他.每個人都輪流到前面唱了一段......據說有竄改歌詞(笑)因為我聽到後面有人低喊"哎呀他亂唱好可愛~"XD

中場的encore時間.搖滾前端的人們在沸騰.不過看台B是一片超冷靜XD
除了跟著拍拍手催節奏.連一聲安可也沒聽到(是說我也沒叫就是XDD)~
過沒多久.據說是B區的右半邊.有人發起了波浪舞.看台的大家呀啊啊啊地~一輪又一輪玩著.整個比喊安可還嗨(炸)

最後一首歌.hyde先來了段獨白:
[今天的最後一首.最後一首歌...大家一起唱吧!一起唱吧!一起唱吧!!~
可以嗎?口以嗎?口以嗎?口以嗎??一起唱吧~大家一起唱.唱錯了也沒關係.一起唱吧~~]<---繼某人的"真的嗎?"之後又一經典"口以嗎?"XD

最後一首歌.把之前的歡樂沸騰收縮了.有點淡淡的感傷.我不會唱但也跟著哼旋律~
沒有哭(只是有點感傷).不過後來出場子後看到滿多人鼻子紅紅的.想必是被催淚了* w *

最後的最後.台上的人一一轉身離場.ken拿出pick(應該是吧...)往台下丟
tetsu竟然不知道從哪裡(好像是舞台上方降下來的囧?)變出了香蕉籃子.開始狂丟香蕉(大笑)


很棒的演出~歡樂到我心情好得不得了.雖然又叫又跳到腳痠手痠脖子很痛(何?).不過情緒高漲的咧Vv~

據說明年大家還想來~歡迎歡迎vV~

......不過可不可以改用劃位的啊?XDD




以上   好像有點太冷靜了的report~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