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死了="=#


......很高興再一次知道了.隔壁人家的四個人都還活得好好的.又平安地渡過了這城市森林如洪水猛獸般的一週








各位聽眾.晚安~每週五晚間9點至11點的家庭劇場又準時開播了^_^~


今天的主題:一百分的迷思


角色:父親.母親.姊姊.弟弟


開場:父母.弟弟三人在客廳




母-每次都這樣!每一次!!我一直跟你講講講講講講講了幾百次你還是一樣!!!


弟-啊不然你要我怎樣!你說啊!!每次都只會叫叫叫!吵死了啦!!


(以下無限重覆)


父-好啦!!!可以了啦!!!!


母-一直講講不聽還會頂嘴!!叫你安靜一點也不會!!(<-似乎瞬間轉換了主題)


弟-啊!!你很煩耶!!!


父-安靜閉嘴!!


母-那你來管啊!叫他閉嘴啊!!!


(以下n次重覆)


(開始摔東西)


(姊姊從房間走出)


姊-你們不要吵了啦!!拜託不要吵架啦!!!


母.弟.父-!#$%^&*(+/*-^$#~!?^&


姊-不要吵架不要吵架不要吵架不要吵架啦啊啊!!!!!!!你們不要吵架了啦!!!


母-*/0.^&*#!!~!!?


姊-我有考一百分啦!有啦!!我說有就有啦!!!會考一百啦!很難哪有這麼簡單啊!!!(<-又瞬間轉換了邏輯不通的話題|||)


(敲牆壁摔盤子丟椅子推桌子......等)


(重覆上週末劇情n次)


~完~







聽著隔壁曲折離奇五光十色百轉千迴的全武行文藝溫馨家庭劇場...我開始思考一件事.一件身為他們的鄰居很重要的事......




...要先打110還是119?



一般來說依照他們所發出的噪音程度.應該要先播打環保局免付費(?)檢舉專......不.先打110以防萬一


但通常會第一個想到要打110的人百分之九十就是兇手(!!?).


所以在縝密的思考之下我立刻改變主意.或許先打119比較好?


可是隔壁的氣勢聽起來就是比較需要110?


就在我反覆的思考之下.溫馨的家庭劇場悄悄地邁入第50分鐘.漸漸的沉默了下來.


(疑!?今天這麼早收工嗎!?這樣真的好嗎!!?)


在震驚與懷疑之下.心中開始升起了或許兩種都該打的不安......














"啊哈哈哈~~~這超好笑的!!!啊!!~~~你看你看!!~就降啊!~~哈哈哈哈~~~"






















來人啊#!!我要龍發堂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