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彼娘之非悅也(<---與內容完全無關.請相信我XD)

最近發現一件事.被制約了






開電腦以後.先開信箱.後掃家族.再觀出版.最後刷文漫


一樣的流程每日進行.少一樣就覺得不對勁...制約啊


昨晚刷漫時.看見盼望已久的死神更新.本想敲進去快快看完的.但電腦卻不知道怎樣.硬是在這時當機了.最後只好哀傷的關上電腦


但腦中還是不停地想最新更新的死神...想著想著...想著想著......


看小說不專心.看電影不專心.連睡覺都不專心




 


"被制約了!"心中這麼想著


但是.制約住我的.是這連載本身.還是我認為我很想看這連載的意志?




少看一場打鬥.會禿頭嗎?不會


少看一回故事.會斷牙嗎?不會


何況這漫畫的劇情走向隨猜隨中(笑)


更何況...我都會買單行本......




那到底是在急什麼啊?想著想著不禁迷惑了.對啊.到底在急什麼啊!?


其實.在急的不是對它的好奇吧?


其實.急的是對於"看這篇連載"的執念吧?


其實.沒必要為了這不知什麼時候養成的奇怪執念而硬要堅持立刻去看完它吧?沒錯.嗯!就是這樣!!


 


 


 


想著想著.順手又開了電腦的電源.敲進了死神的連載.很快地將短短21頁的更新看完了."啊!也花不了多少時間的".


 








...其實.被制約最嚴重的.不是逛網路的順序.也不是追連載的執著.而是習慣於被制約的心理吧?


 




嗯.沒錯!就是這樣的!!


我要繼續去追連載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